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滋”的學校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滋”的學校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多“滋”的學校生活 

  我是一個很活潑的男生,但在學校中我卻過得多“滋”多彩,正像周董的稻香中唱得那樣:對這個世界我確實有太多的抱怨,可學校生活讓我經歷到了酸,甜,苦,辣等多種感受,給平凡的自己增添了不平凡的幾筆,它們讓我得到了在另外環境中所無法學習來的各種東西…… 

  學校生活之酸 

  記得在那一天中午,我與那時的數學課代表(一位長得挺漂亮的女生)一起在班裡收發下去的上交本,不過恰好的是那天她要值日,“忠義”不能兩全,為此滿臉愁雲湧上了面龐。沒辦法,此時只有是英雄出面才能將局面演繹的兩全其美,我呢,也小小地充當了這個角色,對她說:“你去值日吧,今天作業我自己來收不就行了嗎?”可就這一件芝麻大點的小事卻讓她在一下午的過程中逢我便說謝謝,剛開始的幾次還能有春風得意的感覺,但是再往後一聽到她謝謝的腔調就覺得有一股酸酸的滋味,渾身好似都起了雞皮疙瘩,只好機械般地回到位上繼續聽她的嘮叨…… 

  學校生活之甜 

  我們這一級恐怕是四中熱愛籃球最多的一屆,當然嘍,我也不例外地在自己班中擔當了主力得分後衛的角色,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次班級之間籃球的較量。這場球賽有兩個班的球迷前來觀戰,氣氛也當然也緊張萬分,因為每一位球員都是為自己班的榮譽而戰,都想拿下這場比賽。不過說句實話,他們班的整體實力着實高出我班,雖然我班也有學校籃球隊成員,但是他們的團隊中卻有四人,還沒有開始比賽就能看出主動權掌握在他們手中。而令所有人驚奇的是,從比賽一開始我們就佔據着比分的領先,隊員的投籃手感好像出奇的好,可能也是由於放鬆所造成的吧!我們在比賽中打出了默契的團結配合,而我也抓住他們防守跟不上的機會連進四個中投,與夥伴們演繹了一場經典的籃球“神話”。經過這場精彩的籃球比賽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籃球講究的是團結配合,而不是一昧單打獨鬥…… 

  學校生活之苦 

  我的右面一排有一位同學,人長得胖嘟嘟的,很可愛,但是他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喜歡去招惹女生,這可真的害慘了我,不知是上輩子作孽還是上帝的故意安排,我總是第一個受害者,而他卻安然無恙地坐在一邊。還記得在昨天,他和一位女同志發生了衝突,導致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瞬間爆發,不過他還是在經過那位女生一頓狂掐后收拾鋪蓋返回“老家”,並在回去的同時又惹了另一位女同學(數學課代表,上文提到過),哈哈,這位數學課代表看起來好似深明大義,可誰也沒有注意到她的眼神暗藏殺機,等待着課下地瘋狂打擊。事情就如此平靜的告一段落,天知道她們的報複目標轉移到了我的身上,二人將我的唯一通道圍得水泄不通,媽呀,不用向大家說明也應該知道我下場的悲慘,一人拽住我的帽子(陰險),一人則在我桌洞中進行掃蕩,伴隨着我不解地拾起落在地上的書本的只有她們的笑聲,看着胖乎乎的他,我感到一陣苦意,上天為何對我如此不公…… 

  酸,甜,苦等多種滋味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帶給了我很多的益處,我愛我的學校,更愛我的多“滋”的學校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多“滋”的學校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滋”的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