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一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鋼筆吸收的墨水,只有通過在白紙上書寫,才能顯示出它的功能。

  夜深了,手中的墨水依然不停地在紙上舞着。上一秒,我貪婪的我在電腦前,任時間它自由發揮。下一秒,我慌亂的從書桌上找來功課,希望時間能停住。後悔、抱怨一秒一秒的填充着時間。怪自己沒珍惜下一秒是多麼的珍貴?下一秒,誰能懂得珍惜?

  第二天清晨,沉重的書包隨着年輕的步伐擺弄它笨重的身姿。站在斑馬線上的一邊,看着對面着急等車的男人,看着似乎哼着歌兒的女人在補妝;下一秒,不知他們何去何從?下一秒,我只知道我要趕緊過到對面,因為時間從來不會把情留給人。面對沒有人情味的時間,回憶着昨天,想着明天,下一秒,該何去何從?

  電線杆影拉出了午日。最近天氣真是多變,上午是那麼的明亮,下午又變得陰沉無生氣。穿越今天與昨天的斑馬線,仰望天空猜想下午是明亮還是陰沉?下一秒,誰能猜出是希望還是失望。

  星辰又像往常那樣出現在夜空上。明天可能是晴天吧,不然星辰怎麼會閃得那麼的吸引人。只是不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事;成功與失敗,希望與絕望,珍惜與放棄,下一秒,我的人生是要成功的;下一秒,我的明天是要希望的;下一秒,我懂得珍惜。

  龍崗中學初三:辛可曦

您正在瀏覽: 下一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