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一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於你於我是公平的。一時就是一時,一秒就是一秒。

  我對時間寫了一首詩:紅塵繁華,不應留戀;今時今日,應當珍惜。似水年華,一去不返;今日不惜,明日悔矣。

  時間就像滔滔江水一去而不復返,可人們總是花費有用的時間做沒用的事,總感覺時間還多不用擔心,可你知道嗎?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經流逝,永不復返;今天已和你在一起,但很快就會失去;明天就要到來,但不久就會消逝。只有抓緊這三天你才有可能成為新世紀的主人。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一切,只有把握住時間,時間才會為你效勞,如果你只會浪費時間,時間就會從你身邊溜走。

  人的一生,不知有多少個明天,不知有多少個下一分一秒,不知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揮霍,但當你知道你沒有時間可以揮霍的時候已經晚了。或許,下一秒你就會離開這個世界。

  時間就像離弦的箭,一去不復返,如果你揮霍時間,那時間會快的讓你看不到它的影子。如果珍惜時間,他會變得很慢,讓你完成你的理想。

  四川宜賓宜賓市中山街小學六年級:張豬

您正在瀏覽: 下一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