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二學校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二學校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已經過了15個春秋了,在這裡面,我就用了1/2的時間在學習上,現在我已經是初二。沒想到,時間一眨眼就過了。在這個初二裡面,我經歷了酸甜苦辣的事。在這個初二三班裡,我看到了團結的合作精神。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吧!從初一到現在,我們的成績是最差,每一次都是全級倒數第一,特別是數學,因為在上數學課的時候,每個人都不聽課,自己顧自己。班長就坐我前邊,每次我看見班這麼吵吵鬧鬧的,我就叫他管一下。他總說管不了了,管不了了。那時候我知道為什麼。我就跟他說:“你嘛,一站起來叫他們別吵,是安靜了一會兒,接着有人就說標啊,你幹嘛啊?那你就笑,接着就坐下來自己又繼續說話。其實最大的問題是你連自己的嘴巴都管不了。”我說完,他就點點頭。那時候我就在想,究竟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班級”?哎,沒轍了。

  還有一次是那個拔河比賽,我看見了我們班的團結。那時候的場景我記得一清二楚。記得5班好像是挺厲害的,我們很久才能分出勝負。在最緊要的關頭突然有人喊:二三班加油!二三班加油!我記得那是班長阿標。於是我們就一起叫了起來,最後贏了。雖然手都被那條麻繩弄紅了、弄痛了,但是我們不要緊,最重要是勝利。最後,校長公布了結果,我們贏了。校長還誇我們,說:“這次三班的團結精神使我太敬佩了!”

  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那時候我哭了,忘記了因為什麼事情。到現在都還沒有和好。這個是我在初二經歷的苦。加入了三班是我的甜和酸。

  廣州市白雲區大朗中學初二三班 Debra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二學校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二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