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下一秒,轉身不回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秒,轉身不回頭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下一秒,轉身不回頭 標籤:下一秒作文 不回作文 秋天不回來作文 轉身作文

  時間點點纏綿,人生漫漫無邊。下一秒,決定了,轉身不回頭。撐起專屬於執着的風帆,扯下籠罩黑暗的帷幕,決定了,不再傷心,不再痛苦,亦不再回頭。下一秒,轉身不回頭!

  總是,懷揣着別樣的心懷,對你,對他,對這個世界,也總是對這個世界充滿了無奈。陽春三月的雨洗不去繁華的愁;狂熱六月的雨沖不去盛世的空;蕭蕭九月的雨抹不去孤世的凄清。當那凌落了一世的寂寞撲嘯而來,山河也為之而顫;當風雨侵蝕了歲月的容顏,一切變得虛幻若煙;當天崩地裂、海枯石爛的末日來臨的時候,那被摧毀了的世界,再也拼不出昔日的絢爛。當我走在遠方的路上,當它們撲嘯而來,即使我會殘缺,但我不會回頭。這一秒,決定了,下一秒,轉身不回頭;上一秒我選擇了遠方,下一秒,我在遠方的路上不會轉身回頭。

  日出日落,春去秋來。時間不停的轉動,世界亦不停地變幻。但是,我的夢和信念依舊不變。它一直存在,一直在前方等待,等待着我的到來。我知道,我的道路充滿艱辛,當我踏上了那條路,走上去,就沒有後悔的時間。因為我的生命會隨時間飛逝,我的容顏會隨時間蒼老,我的一切不會從來。如果,一個人真的可以轉世投胎、輪迴千年,完成前世未完成的夢想與心愿,那多好啊!可是,我們都知道,這只是世人尋找的一絲精神上的慰藉罷了。所以,既然選擇了,決定了,就不要回頭,就不要後悔。

  夢總是很虛幻,很遙遠。夢的道路似乎很長,很蜿蜒。彎曲而又跌宕起伏的路上,充滿了不同尋常的風景。時而溫暖,時而幽涼,時而凄清又惆悵……這些不同的感覺,有着不同的滋味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故事拼成了不同的夢!一個夢牽扯着一段情,一段過往,一段段五彩斑斕、五味俱全的人生!當夢悄然來臨,昏暗的世界泛出點點星光,黎明便已安靜地在前方等待着。當你踏上旅途,過着艱苦的日子,滿身疲憊,滿身傷痕,那青春的容顏早已不堪,卻還沒有觸摸到前方的夢,你是否也想過放棄?但是,當你轉而細想,你付出了那麼多,不應當放棄,那樣會對不起自己。還是堅持,在前方的路上繼續追尋,不回頭。若你回頭。一切只會成空,一切的汗水和努力也就作廢。

  握在手裡的沙從指縫裡流走,宛如人的生命一樣,在不停地流逝。每個人的生命都很短,只是轉瞬,就已過去。因此,既然選擇了,決定了,就要堅持不後悔。即使會受傷,即使會哭泣,即使失去了青春和生命,但那份追逐的美還在。向前,趁着年輕,走下去。

  下一秒,轉身不回頭!

  高二:方銀凱

您正在瀏覽: 下一秒,轉身不回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秒,轉身不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