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一秒回首,以不在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秒回首,以不在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是如此漫長而無聊,我們日出而息,日落而作,生活過得就像一隻只忙碌的螞蟻。我頻繁的去酒吧,上網,青揚頻繁的在我趴在桌子上休神養息的時候將我拉到大街上遊盪。街上發著曖昧燈光的招牌無時無刻不在提醒着我們去享樂,放縱…在我們幾個遊盪於街頭巷尾時,我們也有無比認真嚴肅的討論問題。 

  比如,一邊吃着烤肉串,我們常一邊思考接下來幾個小時的歸宿。一是老老實實的捲鋪蓋回校窩着。一是玩。 

  生活對我們來說就是這樣一道簡單的選擇題,很顯然我們都選擇了後者。那時候我們總是這樣子想着這樣一個令人窒息的生活。我們幾個沉浸在一群群火樹銀花的妖嬈女子中,迷茫而混沌,就像一大鍋在水中煮得不斷翻騰的餃子,沉沉浮浮之中,茫然不知所謂…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價值,也可以說,我們都失去了本身的價值。 

  正如我,一個人強忍着睡意喝着咖啡趴在桌子上寫小說,一直以來,小說是我很喜歡的東西,但我幾乎只喜歡看自己寫的小說!所以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自己是為了看小說而寫小說還是為了寫小說而重複的看着自己的小說!很鬱悶的話題!當我這樣子對FOX說的時候,FOX露出一個好看的笑容,和旁邊青揚誇張的面孔形成鮮明的對比。 

  FOX說,然,你太注重自我了,這種近乎愚蠢的堅持幾乎擾亂你原本的生活,你要小心啊! 

  冬天的來臨把一切都踩個粉碎,我們幾個瑟縮在各自的宿舍里。宿舍的窗戶上爬滿了水汽,我盯着朦朧的窗外下着綿綿細雨,浸過窗戶縫的雨水泡濕了斑駁的牆面,一直流淌到泥濘的牆角,我的臉似乎有那麼一陣的情感飄浮。 

  我繼續低着頭看手裡的手機,專心致志地搗騰着我的博客。我們都是單純的青年,我心無旁騖地做着讓自己的博客增加人氣和點擊率的事,一章又一章,我像一個古老的鐘擺一般在虛幻與現實,小說與生活之間徘徊。不知疲憊地將自己筆下的文字寫上Qzone! 我這樣反覆的透支着自己的精力使我精神幾近崩潰。但我想這樣還是值得的,我充滿自豪與欣慰的看着日誌留言的增多,看着一些相隔兩地的人充斥着溫馨的句子感覺很溫暖。 

  我翻了個身,手緊扯着被子,身子抖個不停,我想FOX和青揚都在做同樣的事吧,我們都是怕冷的。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這樣的天氣。我說過我是怕冷的,所以在這種潮濕陰冷的天氣里我會倦縮着身子感受着空氣中殘存的溫度。這樣的日子也許會持續很久,在這種日子裡的夜是值得敬畏的。蕭蕭的風狂亂地撕扯着暗夜裡糜爛的氣息,我走在路上有種被撕裂開的痛楚。撫摸着這不象風的風,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空氣的旋渦扯過夜晚的尾巴,沒有了亮光,也失去了喧囂。周圍是一片突然沉澱的寂靜,令人恐懼。 

  就這樣覺得自己似乎什麼都似曾相識,就想做了一場愚蠢可笑的白日夢,胸口充滿了死一般的壓抑。 

  生活繼續在犯罪…… 

  沒過幾天,我就感到我的身體跟不上節奏了,躺在床上雙目無神的看着天花板,也許我感冒了。整個星期我都迷迷糊糊地在宿舍晃來晃去,面容獃滯麻木,腦袋就像塞了一大團棉花一樣遲鈍。自我感覺就像一個遊魂…當青揚敲開宿舍門時,我正拿着一大團紙巾在擠鼻涕!床鋪的下面赫然是一堆面巾紙的屍體。 

  青揚笑着問我,你不知道資源的重要嗎? 

  我繼續抹鼻子,沒鳥他。 

  他又笑笑,把幾瓶“白加黑”一股腦的倒在我身邊,說“高處不勝寒”啊…好好休息。 

  我的心裡是一股不可名狀的感動…… 

  接下來幾小時,青揚老實的呆在宿舍陪我。整整三個多小時,青揚都唾沫橫飛地說著他街舞社的一切…我就在一旁靜靜的聽着,默不作聲。直到FOX拿着一紙袋蘋果來看我並威脅青揚要在他嘴裡塞團紙扔廁所去后,青揚開始滿屋子找水。 

  過了幾天,我終於將黏在我身上的感冒踢開。我對着窗外深吸了一口氣,頓時覺得渾身暢快…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斜射進窗口,我的生活也恢復了軌道。

您正在瀏覽: 下一秒回首,以不在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秒回首,以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