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eather:child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eather:child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的時候,轉來了一位新老師。 

  她剛剛來到學校時,還挺着大肚子。可是我真的沒想到,她會成為我們的語文老師。 

  她姓陳。她剛來到班裡時,我們都對她很好奇。她微笑着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她的字如其人,很清秀。她長着一張娃娃臉,笑起來時有兩個若隱若現的小酒窩,很是可愛!這樣說老師,可能不是很恰當,但她確實如此! 

  她上的課像她的聲音一樣,如小溪流水,叮叮咚咚;如黃鶯出谷,嚶嚶成韻…上她的課漸漸成了我們的習慣,有時見不着她的面,心裡竟空的慌。 

  她是一個teather,但在我們眼裡,她更像一個child。她的眼睛是那麼澄澈 、無邪、天真、純潔…… 

  她是一個teather,上課時用涓涓的聲音傳遞着知識;她是一個child,下課時與我們盡情的嬉戲 、玩鬧…… 

  我們的語文成績在嬉戲中竟奇迹般地直線上升了,連班上鼎鼎大名的“頑固子弟 ”也被她馴得服服貼貼的。 

  六年級她出去聽課了,竟一去就是一年。臨走前,她笑着對我們說,她要出去聽課了,時間可能會長一些。有些女同學忍不住哭了,我咬住嘴唇,不讓眼淚落下來。陳老師笑着說:“你們別哭啊,笑一笑,歡送一下我嘛!”她笑着,可還是掩蓋不了悲傷的心情。 

  我們笑了,那是,我才知道,哭着笑有多痛。 

  她是一個神聖的teather,但同時,她也是一個天真的child,我忘不了她,真的,永遠,忘不了她……

您正在瀏覽: teather:child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eather:chil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