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通往成功的捷近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通往成功的捷近之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信是戰鼓,是號角,是旌旗;催人勇往直前,大膽挺進,日日精進。自信是陽光,是雨露,是瓊漿;助人思維敏捷,精神抖擻,揮灑一切! 

  ——題記 

  古希臘有為雄辯家,他是先天性唇齒缺陷,聲音微弱,含糊不清與人交流 非常困難。每當看見人家滔滔不絕地演講時,他就希望自己也能向他們一樣,他自信能夠成功,為了使聲音變得洪亮有力,他站在海邊,大聲喊叫;為了增加肺活量,他跑步登山;為了使舌頭靈活;他找來一塊小鵝卵石含在嘴裡練習說話他經常跑到僻靜的地方,一練就是好幾個小時。他就這樣長時間地堅持練習石子把他的牙齦磨破了,流出的鮮血把石子都染紅了。巨大的困難並沒有時他放棄練習,他就這樣一直練到自己能夠輕鬆地像正常人一樣說話,甚至比他們還要口齒伶俐。終於在一次辯論大會上,他取得了最終的成功,成為當時最著名地雄辯家之 

  一,他的名字叫狄摩西尼。 

  狄摩西尼的成功來源於他能為自己創造條件,面對困難,能夠勇往直前 

  不輕言放棄。試想,如果他不自信,那麼他就會半途而廢,最終只會碌碌無為,更別說成為一位優秀的雄辯家了 

  。 有一句話留給我的印象最深:“在人生的戰場上,並不總是強壯的人取勝。但最終取勝的人一定是那些認為自己能勝的人。”確實如此啊,如果你認為你是出色的,那你就是出色的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失敗的,那你就會失敗。 

  自信能使釋你的潛能,是困難後退,是成功逼近。讓我們學會自信,因為自信是同往成功的捷近之路! 

  自信是戰鼓,是號角,是旌旗;催人勇往直前,大膽挺進,日日精進。自信是陽光,是雨露,是瓊漿;助人思維敏捷,精神抖擻,揮灑一切!

您正在瀏覽: 自信!通往成功的捷近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通往成功的捷近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