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手摸一片楓葉的時候,當你聽到第一聲笑聲的時候,當你剝開第一個桔子的時候,你有什麼感受?是和弦?是舒心?是回味無窮?無論是什麼,它們都是秋天的感覺。

  “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黃都。”春,真是煥然一新,美不勝收。“月落鳥啼飄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秋天也不遜色,用它的碩果累累和金光閃耀。如果春天是美麗小姑娘,那秋天就是可親的老奶奶;如果春天是綠色的,那秋天就是金色的;春天給人帶來了希望,秋天就給人帶果實;春天是新的,秋天就是美的。

  秋天不但是美的,而且是和弦的,舒心的。

  當你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中,夕陽慢慢地接近地平線只留下一絲霞光,在天邊,在樹梢,在金黃的稻穀上。有一個“人”在天空飛翔,那是什麼?噢!是大雁它們排成一個“人”字形的隊伍,向更南方飛去,漸漸地,漸漸地消失了……

  田裡,金黃的稻穀像一群可愛的兒童跳着一支永遠蹈不完的舞。忽然,吹來了一陣秋

  風帶來了一深紅的楓葉,深紅,深紅的……你沒有抓住它,而是他飄啊,飄啊……

  秋天的感覺是什麼?是和弦?是舒心?是回味無窮?我不知道答案。只有你自己在秋

  天,用心靈去大自然感覺、體會。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