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幻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是多少人想知道的啊,誰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怎樣的,如果未來是美好的,那你一定會在成長的路上遇到許多困難。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小孩,總是幻想自己的未來;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一遇到不順心的事總會哭泣;我的長相平平,我的學習一般,但我的願望很大。

  我的願望你或許不相信,你也許會說不可能,你也可不能會說不能實現。對,我有時也會這麼。想。

  我幻想自己雖然生活在地球上,但突然有一天我研製出一架飛船,在太空漫遊,遇到了外星人,到別的星球去探索,探索到了很多奧秘,還要找到適宜人類生活的星球,把人類移植到那裡。又太空中找到了穿梭門可以穿到你想穿梭到的地方,看到很多奧秘,那麼這個時候很多秘密就被解開了。

  我還幻想地球的心臟是不是南極和北極,因為那裡的冰山最多,如果沒有了冰山,那麼地球會怎樣啊!會回到遠古時代嗎?什麼生物都會滅絕嗎?還是……

  這些幻想也許等幾百年甚至幾千年,我想人類一定一定能實現,一定會有解決這些困難的方法。那時還有機器人為大家服務。

  所以我們要珍惜幻想,這些幻想也許好也許壞,但這些幻想會讓你成為一個豐富多彩的人。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實現美好幻想,讓幻想成為現實,讓我們美好的家園永遠在太空中蔓延。

  初二:1844612415

您正在瀏覽: 珍惜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