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要結束了。有了開始,當然有結束。開學了,我就又升了一個年級,初二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我們總是要成長的,慢慢的一步一步地走。有何老師同學在一起了,真好。

  開學了,我要學習更多的東西,更多的認識這個世界,更好的認識這個社會,一切既有趣有好玩,但是同時又有好多的作業,好多看不完的書。但是上學還是很好的,喜歡開學,喜歡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

  這次開學,我們的語文老師換成了大隊部的王老師,王老師表面看起來很年輕很漂亮,但是老師對我們還算嚴厲的,但是我們都很喜歡王老師,王老師上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很認真,王老師上課讓我們放鬆極了,我上課比以前更加專註了,更能聽得進去了,下課時王老師和我們打成一片,和王老師在一起有零距離的感受。

  我們還來了一位不叫帥氣的物理老師,同學們都很喜歡他,但是老師上課時一點也不馬虎,對我們很嚴厲,但下課後,他會給不會的同學耐心的指導,因為老師是剛剛來的,了解並不深,只知道老師姓王。

  知了也睡了,安靜的睡了,忙碌之餘,感受這寧靜的夏夜這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而簡單的暑假生活,享受着……回憶着……回憶着……

  上海市虹橋中學 八四班初二:曹福多

您正在瀏覽: 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