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忍不住,還是想要輕敲着鍵盤,來記錄!貌似每次有太多想要表達的,最後就會落得個什麼也表達不了!那種思緒,懂?

  想起了很多,但都是一些與現狀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關係的人!那個他,那個他!他們兩個,卻也不知為何這兩天一直浮現在了腦海!感覺,整個人已經沉浸在了過去!

  校長貌似是說,我們要有純潔的愛情!想起他!

  回校的時候,經過他現讀學校,突然間有種莫名的傷感,想起曾經他答應我的!然後,我感慨,究竟,還有什麼話是真的,讓我早就迷茫了,即便是信任了也好,畢竟,那會我是相信過,那會,我也是覺得幸福過的!

  今天回家,看到了一路上一對對的男女。突然,想起,你會像剛看到的那位男子一樣吧!還不習慣有個女孩在後面抱着自己吧!然後,突然間的,我自嘲!我想,在愛情面前誰都是衝動的吧!在愛情面前誰都不會再次靦腆吧!我安慰自己,你不是那樣的人,你終究還是那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但是,腦海卻浮現了你牽着另一半的手的情景!或許,是我開始患相思病了吧!不,我想,應該是單相思!在這方,你可知道,還有個人,經常會記起你!

  貌似是做夢夢見了你!但是,又說不出究竟是夢見了你什麼,也不敢肯定,是不是真的就夢見了你!然後,我再一次自嘲,我嘲笑自己肯定是再睡的迷糊的時候還想那個你,因此,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吧!

  回家的時候,發現了兩個陌生好友,然後我就徹底蒙了!究竟哪個是你,為什麼有一個頭像那麼像你,或許,那是我想多了吧,或許,那是我太想你的結果吧!又或許,你已經在我的腦海里漸漸模糊糊,才會導致至今的我會認不出究竟哪個是你!

  多麼想要問,你是哪位!只是我還是不敢確定哪個究竟是你 !如果我確定,那我一定會問,你是哪位!因為,我說過,認識你后,就不再亂接受我所陌生的男子!只是,我還是不確定!

  願時間可以抹平一切,願你在我的記憶中逐漸散去!

您正在瀏覽: 隨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