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路有很多條,每個人走過的路幾乎是各不相同的,而我站在其中幾條路的路口向遠處眺望,因為我覺得很彷徨、猶豫,如果一旦邁出第一步,就難以回返。

  終於,這幾條路中,我選擇了第一條,他荒草萋萋,十分幽靜,人跡罕至,但顯得更誘人、更美麗。以後,我便開始了我的路程,雖然在這條小路上,有着危險,但我一開始不怕艱險,迎難而上。

  後來,當我走了一段路的時候,我突然想放棄,因為困難和危險越來越大,我腦海里出現了老師曾對我說的話:“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否則一事無成。”於是我又鼓起信心,繼續前進並且在這以後,我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條屬於我的路,心再也沒有動搖過,擺在我面前的是一條充滿誘惑卻又極富挑戰性的路,在這條路上,我絕不會懶惰、不膽怯、腳踏實地、勤奮不輟。

  我堅信,等風雨過後,一定能看到美麗七色彩虹,美好的明天在前方等着我到來。

  初二:銀志龍

您正在瀏覽: 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