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知道他們一直在朝着我的方向慢慢的走過來。因為我能夠聽到他們那輕輕而又沉重的腳步聲,是因為他們故意裝作清清鬆鬆的樣子。可是又不能掩蓋住那種沉重的感覺。

  我想我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回到家鄉,回到那個讓我魂牽夢繞的美麗的地方。雖然那裡是一個農村,而且是一個有點兒貧窮的農村。可是那裡生我養我是我最熱愛的地方。

  任何一個異鄉甚至都比我的家鄉更要美好,可是那些都並不屬於我。

  我覺得很做成現在這個樣子,真的已經很不容易了。不想奢求太多,這樣平平淡淡的度過,真的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只是從那裡回來以後,就一直都這麼想。我知道,我們所期望的,根本就不是眼前的這些。

  或許你這樣,早上起來,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可是把這本書里,你收穫的並不只是眼睛所看到的這樣。我知道還有許許多多別人看不到的故事,你偷偷的藏在自己的日記里,不想讓別人發現。可是,你從來都不會知道,背後究竟是誰幫助了你。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