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微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長長的夏夜,迷戀硝煙生活的我們,總喜歡分成兩派,在濃濃夜幕的掩護下,嘗試那種“打游擊”的生活。而我總是為了隱蔽自己,而不顧夏天的炎熱,穿上黑色的帆布衣裳,埋伏在“敵人”常出現的地點,作為我方的一個探子。待到黑暗中的嘶殺聲漸漸低落時,我們的睡意也上來了,母親呼兒歸的聲音也從家門口傳來。疲憊了的我總是來不及洗把臉,就匆匆進入了夢的故鄉…… 

  在那段我保管教室鑰匙的日子裡,在每天早晨總愛和同學們捉迷藏,讓來得遲的跨着紅星小書包的同學找到躲在稻草之中的我之後,才打開那扇古老的板門,才讓那搖頭晃腦的咿呀聲傳過按扇生了蛀蟲的木窗。然而,在有一天,把我從稻草垛里拉出來的,不是骯髒的小手,而是學校唯一的老師。她惱極了,一會兒叫我跪在前面,一會兒讓我站到後面,心中不知怎麼處置我這個貪玩的保管員。 夜越來越濃了,眼前的車燈又漸漸清晰了。依依不捨地離開白色的欄杆,那顆童年的心又回到現實,而嘴角還掛着那一抹童年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