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不能小看任何付出,哪怕是一小點點的。

  原本最被他人看不上的一份小小副業,反而成了較為穩定的一塊蛋糕。

  即使它那麼的小,那樣的不起眼,可是但凡你有付出,它就能回饋給你香甜,即使它是那樣的精細,但積攢起來,也是很可觀的一部分。

  這就像小時候的儲蓄,每一次有零錢,五毛一塊地放進去,總是被別的小朋友笑,可是到了年底,把那小豬罐拿起來搖搖,很是笨重,倒出來,也有不少呢,可以吃一頓大餐,可以買一件漂亮衣服。

  正是那一次次抵禦巧克力,棒棒糖的誘惑,才讓我有了一小豬罐的零錢。

  以前小時候不愛洗碗,總是推三阻四的,想着晚點兒洗,或者不洗行不行。媽媽說,那你不如說晚點兒吃飯,或者這頓不吃,行不行。

  後來有一次一個人在家,還真的懶到兩頓碗一起洗,這才發現,一次洗一點沒覺得,可是合在一起洗,明明只是加大次數而已,可看到那一大盆碗,比第一次要直接洗的感覺多好多。

  所以,不管是做什麼,能去做的就直接就去做,能去解決的就直接解決。有些事情需要拖延解決緩解焦慮,但有一些事像努力學習,像每天看一篇文章,打卡幾個單詞,像打掃衛生之類的,就需要日復一日,那些積累的結果,會讓你擁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