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了中學,什麼都要講個“爭”:學習要“競爭”;同壞人壞事要“鬥爭”,就連吃飯也要爭,不信你瞧——  爭飯  “叮鈴鈴——”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聲一響,各班學生一起沖向食堂。同學們如決堤的洪水,勢如破竹。剎那間,售飯的窗口已經排起了長龍。  眼看着還有兩個人都輪到我端飯菜了,可不知道從哪兒冒出幾個“蠻小子”,他們把飯卡對準計價器,計價器上顯示出他卡上的金額。“青椒肉絲,二兩飯。”他叫道。看着“蠻小子”們以“跨越式”的速度提前端到了飯菜,前面的兩個同學就如老牛挨打——敢怒不敢言。好不容易輪到我了,可又躥出來一幫“蠻小子”,又用老辦法,道一聲“魚香肉絲,二兩飯。”我忍不住了,按了一下計價器上的“刪除”,他的金額從計價器上消失了,我又把我的飯卡刷了一下,他還想在按回來,可是飯菜已經端出來了,我也“將就將就”把他點的飯菜端走了。          爭湯    我喜歡喝湯,沒次吃飯都要喝上幾碗湯。  放學后,我以警察抓小偷的速度奔向食堂,再以百米賽跑的速度沖向了端湯窗口。來到“舀湯族”的後面,“天啊,這要等到何年何月啊?!”我叫道。等着等着,我想起了那次:幾天前,我排隊端湯,那天有端豆芽湯的,有端番茄(西紅柿)湯的,我是“番茄”這邊的,不一會兒番茄湯被端完了,我又趕緊跑到“豆芽”這邊,眼看就要輪到我了,那隻前面的“獅子大開口”——端了三碗。天,沒湯了。可能也叫“競爭”吧。   想着想着,前面的同學大叫:“又沒湯啦?!”  “What?”,眾人愕然。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