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貓 

  我以前總是那麼討厭貓。 

  你看它,一見到狗就低三下四的,趁狗不注意就一溜煙逃跑了,可是當它看見小雞的時候,就故意豎起身上的毛,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並且總是要惡狠狠地叫上幾聲。 

  饞貓就是饞貓,每當它看到主人家的飯菜十分豐盛的時候,就會裝出很溫順的樣子,繞着主人的膝蓋獻媚的唱着讚歌,最終會大飽口福。可是如果主人家吃的只是粗茶淡飯,它就會毫不客氣的離家出走,去別人家裡“討飯”,真令人厭惡! 

  貓還很懶,看看吧!它總是趴在舒適的地方,一睡就是幾個小時,即使醒了也是懶洋洋的走到陽光充足的地方接着再睡。而且即使它是醒着的,你也不會知道,因為它的眼睛總是眯着的,讓人幾乎看不到眼帘內的眼珠兒。 

  可是,現在我不再討厭貓了,因為我看到了一隻跟老鼠面對面的貓。 

  “喵——!”一聲平時我最討厭的聲音向正在偷吃糧食的老鼠宣戰了。老鼠稍微一愣,然後扭頭就跑,可是它的速度怎麼能跟貓相提並論呢?那隻貓如同一支離弦的箭向老鼠沖了過去,揚起利爪準確的按住了老鼠的長尾巴,嚇得老鼠“吱吱”亂叫,似乎在說:“貓大人,請高抬貴爪,放了我吧,我偷東西吃也是為生計所迫呀!”貓好像聽懂了老鼠的話,突然抬起了爪子,正當老鼠就要逃跑的時候,又被貓的另一隻爪子按住,然後又抬起又按下,直到老鼠再沒有逃跑的希望,乖乖的聽從貓的擺布,貓這才用它鋒利的牙齒給了老鼠致命的一擊,這隻老鼠馬上就一命嗚呼了。 

  貓是勇敢、正義、機智且負責的,直到我看見貓跟一隻正在廚房裡為非作歹的老鼠面對面。從此我開始喜歡貓。

您正在瀏覽: 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