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對門養了五隻貓,兩隻全身是白色的,另三隻全身黃色四肢發白。它們分別叫豆豆、又又、京京、毛毛和多多。豆豆最淘氣,又又最可愛,京京最聰明,毛毛最貪吃,多多速度最快。

  有一次對門一家出去旅遊,怕帶上幾隻貓他們玩不好,於是就把它們帶到我們家,讓我們給養幾天。看着它們在家跑來跑去的很是可愛!

  有一天我們家吃魚,到晚上我又餓了。到冰箱一看“怎麼就剩下魚了?剩下魚就吃魚吧!”我想。我從冰箱里把魚拿出來剛準備把魚熱一下,可沒有想到最貪吃的毛毛飛快的跑過來抓了我兩道。接着京京、豆豆、又又、多多也像劍一樣跑了過來。我大叫:“救命啊!救命啊!”爸爸媽媽跑過來開燈時只看見我躺在地上和盤子里的魚頭和魚尾。再去看看貓窩裡的幾隻貓,一隻不少的躺在窩裡跟沒事似的。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去上班把我放在對門家,我在玩陶泥,剛捏好一隻泥小兔時,我看看小貓都很聽話的躺在那裡。我捏第二個小動物時,多多豎起了耳朵看着客廳,好像有什麼動靜!然後所有的貓都豎起了耳朵。突然多多衝了上去,幾隻貓都跟了上去,原來他們發現了一隻小老鼠。小老鼠聽到貓的動靜迅速鑽進了沙發下,幾隻貓像熱鍋上的螞蟻,恨不得把沙發舉起來。突然小老鼠從沙發底下竄了出來跑向牆角,幾隻貓都沖了上去。小老鼠躲開了,結果幾隻貓躲閃不及撞在了牆上。只有多多沒有撞在牆上,迅速的跟了上去,一爪拍到了小老鼠。它們四個也跟了上來,京京踩住小老鼠好像在說:“跟我們玩遊戲後果就是死”!

  這就是對門家的幾隻貓。

  三年級:班恆語

您正在瀏覽: 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