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送了一隻“淘氣包”給我,它長着一身像白玉似的茸毛,兩隻尖尖的耳朵,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張水蜜桃似的嘴巴,幾根細魚骨頭一樣的鬍鬚,傲傲地動着,還有一條長長的白尾巴。哈哈,你們應該知道它是什麼了吧?對!它就是老鼠的天敵——貓。 

  我養的貓有時很淘氣,可有時它又很乖,而且它有些時候還會自作自受。 

  它淘氣的時候,會在家裡隨處大小便;它還會在我寫作時趁我不注意跑到雪白的稿紙上踩幾朵漂亮的小梅花印;而且它還多次把我的墨水瓶推在地上弄碎了,這些時候我就非常討厭它,真想把它抓起來打幾下。 

  可是在它乖的時候,又是那樣的可愛。每天我放學回家,一聽見鑰匙聲響,它就會跑到門邊,等我開門進去后就會挨着我的腿“喵喵”直叫;還有一次,我生病躺在床上,很想找個人說說話,突然,小貓一下子跳到我的床上來,我想:這下子,我可有得玩兒了,於是,我便和小貓愉快的玩了起來。這時,我又非常喜歡它。 

  但在小貓自作自受的時候,我又非常心疼它。有一次,它在屋子裡竄來竄去,一下子屁股坐在了放在牆角邊的仙人球上,扎得它痛得滿地打滾兒了……我見了,眼淚都忍不住流了下來。 

  我家的“淘氣包”真是淘氣又可愛,陪我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我非常的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