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博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山遊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博山遊記

  炎炎夏日,太陽無情的只靠着大地,熱的人們喘不過氣來,在這種天氣下,誰不想躲開太陽涼快一下呢?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清涼避暑的好地方——博山溶洞。

  早上六點半,我們坐上了旅遊大巴,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博山。我們首先去逛了服裝城,吃過午飯後,我們坐車來到了博山溶洞。博山溶洞是中國着名的溶洞,被譽為“華北第一洞天”,是中國華北地區罕見的大型石灰岩洞穴。下車后,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塊屹立在路旁的大碑,只見那快打悲傷赫然因這幾個有力的大字——北國第一洞天。

  休息了片刻,我們便跟隨導遊一起進入了溶洞。

  剛進入溶洞的第一感覺就是——涼爽,畢竟裡面與外面相差十幾度嘛!這可是外面的人極具渴望的溫度啊!越往裡走,光線越暗,但隨之而來的就是路旁石頭上的彩燈,五顏六色。

  溶洞里到處都是各種各樣自然形成的礦石,特別神奇,讓人走到哪裡都會發出一聲讚歎。再往裡面走,溫度越來越低使人不再感到涼爽,而是開始感覺有點冷了。溫度雖然低,但也擋不住人們探索奇觀的熱情,再往裡走,也都是人。

  每當你往前走時,總會時不時的有水滴滴在你的身上,讓你感到一絲清涼。伸出手觸摸洞壁,濕淋淋的,而且硬中透着軟,摸上去一點也不會感到刺手。

  溶洞中間部分的路很窄,有的地方甚至只能鑽過去一個小孩兒。再往裡面走,景觀就越來越讓人讚嘆不已了。

  溶洞中所有的東西都是天然的,走進去就會有夢幻般的感覺,我不得不感嘆——大自然真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啊!

  初二:馬凱悅

您正在瀏覽: 博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