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說要矜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說要矜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說要矜持,他說矜持的女孩才惹人喜歡。 

  ——題記 

  從前,我喜歡上了一個人,他很好,至少在我心裡是十全十美,是個神。老師,安排我跟他坐在一起,當時他是個壞學生,我不願意跟他坐在一起,所以每天都是黑臉遇白臉。我每天都會爆發一次,因為他老笑着說我是暴力綱手。每次我爆發時,他都會說矜持點,暴力女孩沒人要哦。我聽了,更是生氣。漸漸的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每天吵吵鬧鬧中帶着快樂。 

  後來我加上他QQ,一有空就找他說話。漸漸的,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後來,我問他說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他說他喜歡矜持的女孩,他說矜持的女孩很可愛。他很喜歡,矜持的女孩很好,你要矜持點啊。於是,我就變了一個人,我開始學習他喜歡的女孩的類型。 

  正是因為他說他喜歡矜持的女孩,所以我才拼了命的去學習。矜持是不是真的很好,為什麼你喜歡,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他說我要矜持,我曾天真的以為他喜歡我,但是事實就是這麼殘忍,這麼無情。她喜歡上了別人,不是我,不是我。我不夠矜持,真的不夠。 

  我會永遠記得,曾經我喜歡的人跟我說過,他說我要矜持,矜持的女孩才可愛,才討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他說要矜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說要矜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