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從來不懂超越是什麼,我也多方諮詢,終於,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姐姐告訴我,不斷進取,處於別人到不了的位置叫超越。

  媽媽告訴我,做到別人所做不到的叫超越。

  爸爸告訴我,有一種努力叫超越。

  字典告訴我,超過,越過叫做超越。

  我不斷地追尋“超越”,那時,“超越”的字眼已經在我的幼小心靈中播下了種子。自念幼兒園到今天,我仍是努力地追尋,發掘着它,它是一塊吸引力很強的磁鐵,促使我不斷前進,去摘下這顆魅力四射的啟明星。

  不斷前進,永爭第一。這是我幼年時的超越,一個困難的突破口。我曾經想方設法地去做它,因為媽媽告訴我,得到了它,我就算是超越了她想要我去的地方,我曾經也做到了,所以,父母為我的超越感到特別欣慰。

  在小學期間,我的思想彷彿不在那麼幼稚,我逐漸明白,只要努力過,也會算是超越。名列前茅成為我的又一個“人生目標”,我曾經“功成名就”過,說明我也超過,我快樂過。

  到了初中,我的思想又上升到另一個階段,我思考過,超越別人,首先要超越自我,只有超越了自我,不斷恆進。相信一種堅持,一種力量,無限的動力,就能超越無限。

  有種大海也飛翔,有種苦難也幸福,有種崛起也和平,有種沉默也驚心。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人生中有兩個讓人不斷恆進的字眼——超越。

  超越歷史,超越現實,超越明天。歷史是過去的,我們已經超越;現實是今天的,我們正在超越;明天是一個撩人心魄的時間概念,在充滿竟爭的明天中,只有不斷追尋超越,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努力突破阻擋我們的障礙,不斷恆進,爬上人生的山頂,終會看見有超越迎來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