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他說你是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說你是個夢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說你是個夢。

  我說,那個誰,你怎麼不回頭?

  你半晌回過頭,輕笑,搞什麼,你叫我就要回頭嗎?

  我說你這個人真真是不可理喻。

  於是就開始了激烈的爭吵。

  你是班級的領頭羊,老師眼中的好好學生,爸媽的驕傲,我深知不能帶壞你。可我的內心驅使着我,快去找季季玩,於是就完敗了。只能屁顛屁顛的找你了。

  可是分科,你有夢想,有使命,有未來,我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但偶爾會去找你,順便告訴你,你愛的他的最新消息。你嘴上不說,我知道你一直都想要他的存在。

  我曾經坐在操場上拚命的哭,記得當時是因為我和軒陽吵架吧,哭的特別凶,而你卻一直只安靜的聽我罵他。微笑着不說話。走出校門時,你才弱弱的吐出一句,如果我也可以像你和軒陽這樣和俊秀吵架就好了。我沒有說話,因為我知道你應該很心痛吧。

  其實之後俊秀和我說,你知道嗎?季季在我心裡就是個夢,因為她太優秀了,我總是認為她是一個小說里的人,特完美。然後我就覺得俊秀是個很感性的人。我和他坐在軒陽家的地板上,和他說,其實季季不是完美的,她並不是無懈可擊,她心裡一直有你,你是她最致命的弱點。後來他就喝酒,一邊說自己是混蛋什麼的。喝醉了之後他就到軒陽的房間里安靜的睡了。我想他也是愛你的吧。

  分科之後我們就十八了,說好的成人禮可不能忘了。

  我媽說,不能再把軒陽領回家了,她說,我爸每次看到軒陽都有種分分鐘想掐死他的衝動。因為我就喜歡和軒陽賴在一起,都很少回家了。他們也不相信我和蔣軒陽是好哥們兒了。

  你呢?知道了嗎?聽到他愛你了嗎?你爸媽也會接受他的吧。

  他說你是個夢,你就努力靠近他吧。

  高二:季?西

您正在瀏覽: 他說你是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說你是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