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舞蹈家跳出迷人的舞姿,這是一種樂趣;藝術家畫出美麗的圖畫,這是一種樂趣;園丁種出芳香的花朵,這是一種樂趣;歌唱家唱出清脆的歌聲,這是一種樂趣。每個人的樂趣各不一樣,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樂趣就是讀書。

  我非常喜歡讀書,幾乎是每天捧着一本本書。我喜歡看《愛的教育》,以為這本書里記載了許多感人的故事。如:二年級的洛佩蒂為了救一個一年級的小孩,自己的腳被車碾了一下,拄了拐杖;“我”和媽媽為我們班的克洛西進行幫助……這些等等都是生活中平凡的愛,也許他們是平淡,但無包含人間最為珍貴的親情、友情、師生情……我也喜歡看《心靈雞湯》因為它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20年的白金盞花》讓我明白了:一個人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老太太多年來如一日地培育純白金盞花,從不抱怨,從不放棄,如銀似雪的白金盞花終於怒放在美麗的花園裡。一個人是可以做到他想做到的一切,需要的只是堅韌不拔的毅力和持久不懈的努力。我還喜歡看《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當我看到《父親》這篇文章時,我大哭了一場。為什麼爸爸要死?他是多麼地愛他的女兒和妻子啊,如今卻這樣地死去,太令人悲傷了!為什麼她們一家人不能快快樂樂地生活在一起?為什麼要這樣殘忍的對待他們?還有《拿破崙開槍搭救溺水人》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凡事多動腦筋,多留意觀察,多發現,多學人家好的一面,久而久之,就會變得聰明了!

  我愛讀書,因為書能給予我無窮的知識,還有精神上的支持,情感上的熏陶以及品格上的啟示。我讀着書,欣賞着書中的每一棵草、每一株花、每一個人生歷程與眾不同的人物,每一件驚天動地或平淡如水的事……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既須動腦,有長見識,這就是讀書的樂趣!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靈寶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二:焦?琳

  

您正在瀏覽: 書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