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說要矜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說要矜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說過要矜持。 

  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她告訴我要矜持。她說矜持的女孩才會有人疼愛。 

  矜持,是什麼含義?最好的朋友說過做個矜持的女孩才能吸引人的目光。 

  我真的變了很多,變得不再胡亂的發脾氣了,不再把所以的不快樂都發泄在別人身上了。真的變了好多,矜持,也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 

  矜持,有人會說,矜持和不矜持還不是一樣,還不是都是人。但是,也許,矜持的女孩比較值得人疼吧。 

  矜持,就要去學會矜持。不可以發脾氣。很累很累。但是,和羅曉嫻一樣,習慣了就好,就不會去厭惡、 

  矜持,那內心的秘密就不會輕易地被發現。我要很矜持,因為我有很多很多的秘密,這些秘密,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不想和別人說。也許和你們說會化解我心中的矛盾,但是跟你們說,解除了我心中的矛盾卻讓你們不開心了,讓你們陪着我不開心。 

  她說要矜持,我也答應他要矜持,不管有多困難,我也要堅持下去。因為有你們這些人對我很好,你們都要和我一起變得矜持。 

  矜持,或許有些困難。但是,相信我,只要我們努力了。矜持就會很簡單,不再去哭泣。 

  矜持,真的很好。自己的秘密自己一個人分享。 

  羞澀的矜持,完美的結合,快樂的組織,矜持真的很不錯、 

  從今以後就做個矜持的乖女生,就這樣,再也不變了、 

  想象着長大以後矜持的自己,是孤傲的一個人生活,還是在朋友的簇擁和疼愛之下幸福的享受、 

  嗨,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就這樣吧,就這樣矜持的生活吧。 

  不再去想象着矜持長大后的自己,小孩子,就能很矜持。 

  矜持的生活,矜持的學習,矜持的長大,矜持的工作、矜持,伴隨我一生。 

  有人說,矜持是陽光,她能讓我們的的日子裡充滿着溫暖、有人說,矜持是一把金鑰匙,開啟我快樂的人生。有人說,矜持是通行證,可以讓我在人生的海洋中暢遊。 

  矜持很好,真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他說要矜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說要矜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