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他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他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他說

  我班有一人老是影響我,他的名字叫做黃征霖。

  黃征霖身高150厘米,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明亮的眼睛,留着短頭髮,長得不胖不瘦。

  我最討厭他上課時,老師不在就走來走去,影響我思考問題。不但影響我一個人,還影響了整個班的同學。還有就是老師在教室里時,他悶就會去上廁所,老師不讓去廁所就會去洗手。今早,他大約隔三分鐘就去洗一次手,被梁老師說了一下才不去了。後來到蒙老師上課,他又這樣,也被蒙老師說。他每天最少被老師說兩次。

  其實,我家和他家有親戚關係,他是我表哥,我是他表妹,可我不叫他“表哥”,我直接叫他的名字。黃征霖啊,我想對你說,你一定要改一改你這個壞毛病呀,這樣對你好,對我們班上的每一個人都好,你不影響我們,我們學習就越來越好,到考試的時候,我們班的成績就會有很大的提高。我知道你也不喜歡老師老是說你,可你不好好學習,老師怎麼能不說你呢?老師她也是希望她教的學生成才,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努力學習,完成老師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他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他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