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後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後隨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可以擁有一次心安理得的看着電影的機會。

  《沒人魚》,一部在前幾個星期就聽到朋友一直在講的一部電影,一直都想要去看,但是,基於在準備期中考試,周末也沒有看電視看電影,因此,一直拖到剛才。才結束了我一直想要去看一下的沒人魚!

  怎麼說呢,本來一個鐘頭多的電影,根本就不是佔用多大的時間,但是,在期中考試之前卻無法做到心安理得地看着,那種狀態,真的是自己所厭惡的吧。至少自己之前的忍,換來了今天全家人其樂融融地看了這部沒人魚!

  想要繼續看另一部電影,看中了《灰姑娘》,但是,又開始考慮時間了,時間或許真的就不夠了。才發現,其實,有的時候只是一個鐘頭,自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差不多是兩個鐘頭的電影,看到來自己就沒有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了!

  想起昨天下鋪跟我抱怨的一件事情,說的是學校的量化考核表,老師讓他負責,而今天又要上交,落下太多沒有寫,於是她花了三節晚自習在這量化考核表上,他說她真的很委屈,明明是複習的時間,然而卻做了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情。我安慰他說,其實昨天的那三節晚自習很少有人靜下心來的,就像自己,什麼也沒有學到,然後兩節課就過去了!最後一節課才懂得去捨棄我的數學題,重新進入另一科的複習中!

  她說,她可以利用三節晚自習把重點的看一遍,可以把之前的數學錯題看一遍,可以撿回來好多分數了!

  是啊,後來我感慨,人,總是在浪費一些時間后才會覺得其實自己浪費了的那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而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發覺自己在做有意義的事情~

  其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後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後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