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直到下午也沒有放晴。可能是因為這個緣故,今天的夜,黑暗而且孤單。

  但是,人們並不孤單。晚風輕輕吹拂着,樹枝輕輕的搖着,大地上的喧嘩聲消失了,呈現出一派安詳寂靜的景象。五光十色的彩燈次第亮了起來,晃動着,閃爍着,就像一串串滾動的珍珠,和人們那愉悅的心情交相錯雜,很是讓人感到放鬆。

  工作、學習了一天的人們,或在燈下與親人談笑,或興緻勃勃的觀看電視節目,或在燈下幽靜的小路散步。

  一切的一切,讓我的內心感到放鬆而且寧靜,思緒萬千。

  和我在一起相處的人,都覺得我是個活潑、外向的女孩。卻不知,這寧靜的夜卻是我的最愛。夜的每一處,充斥着不為人知的秘密——宇宙到底有多大?黑洞是怎麼形成的?更難得的是,可以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希望在東北的姥姥姥爺他們能夠生活幸福,身體健康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黑夜總是能夠勾起我對他們的思念。距離雖遠心未遠。即使如此思念猶如小溪,清澈而又細水長流。對於我來說,夜雖黑暗,確實思念的天堂。

 初二:萬能塞巴斯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