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經病院八號床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經病院八號床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經病院八號床二 標籤:神經病作文 神舟八號作文

  後來經過醫院的各種檢查,都檢查不出什麼問題,醫院裡的醫生也建議把這位新郎給轉到神經病院,也因此,這位可憐的唐朝穿越者被這群陌生人轉來轉去,查來查去,他一直證明自己是唐朝人,正常人,人們就越是把他當神經患者來看。

  也正因此,他轉到了神經病院的八號床。

  然而,即使這樣,新娘卻不願意離開新郎,依舊陪在新郎身邊,並努力喚起新郎的記憶,讓新郎有好轉。這位穿越者在一個夜晚,夜深人靜的晚上,大家都在病房裡沉睡了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在樓下溜達,面對着面前的一切,他都無比陌生,這時,突然來了一個唐朝人。

  “你是唐朝人,穿越到了這裡,之所以安排你到這裡,是為了喚起你那位所謂的新娘的記憶,她也是唐朝人,但很小的時候就不小心穿越到了現代,現在唐朝非常的需要這個人,因此,你必須在三年後,重新回到唐朝,並且還要帶着這位新娘!”神秘人說著。

  “可是為什麼我對我自己穿越的事情沒有任何的印象!”新郎說。

  “那是因為我們為了你忘了自己穿越的事所以才把你穿越的過程的記憶給抹去了!”神秘人說。

  “但是為什麼我對自己是唐朝人的身份卻如此清楚。”新郎迫切的問。

  “那隻不過就是為了讓你謹記!好了,我該走了。記住我說過的話就是了!”神秘人搜的一下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神經病院八號床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經病院八號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