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主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着一雙濃眉大眼,一雙彎彎的眉毛,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而且更是有一雙可以聽到針掉在地上的耳朵,厲害吧。她是誰呢?她呀,不就是鼎鼎大名的王老師,也就是小妹(指自己)的班主任。而現在我就要悄悄跟你說班主任的是是非非,可別告訴別人啊。

  事件1:智取。記得有一天的晚上,我們吵得就像街市買賣菜那樣,同學們正在暢所欲言,突然之間,全班安靜得就像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到,那些說話的同學各個都低下頭來“埋頭苦幹”。我心裡充滿了疑惑:誰來了,全班都這麼靜的,剛才不是個個都在“賣菜”的嗎?我抬頭一看,原來老師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站在課室的門口,正怒氣沖沖的看着我們,我趕緊低下頭。這時老師開口說話:“唉,孩子們,怎麼又在說話呢?不是說明在晚修的時候不允許講話的嗎?你們怎麼又忘記呢?剛才你們個個都聊得熱火朝天的,你們要專心學習啊,差不多要中考了,哎,你們真是的。”說完以後,又長長的嘆了一口氣。不知不覺,那些講話的同學額頭上都有汗水,我猜他們可能心裡想:幸虧老師沒有懲罰我們啊,老祖宗保佑。“你們不要再說話,現在我去一下辦公室,你們要聽話啊。”老師說完以後就轉身離開教室了。過了一會兒,幾個大膽的同學向門口的方向瞧了瞧,又在聊起天來。這時候發生了一件戲劇性的事情,老師殺了一個回馬槍,以每秒1千米的速度出現在我們面前,那幾個同學嚇得眼瞪口呆,說不出話,老師像揀到寶物似的,笑嘻嘻地說:“想不到我來了個回馬槍是不是,覺得驚喜嗎?起立吧,還有星期一的大值日你們就得為班出一點力了,辛苦了。”老師做了一個漂亮的姿勢,走出門口。我想:同學們一定不會再講話的了,老師可真有一手啊,佩服佩服啊。

  事件2:幽默。今天因為宿舍扣分的問題,老師在發表講話。“想不到我們的班長居然在中午睡覺的時候與同學各抒己見,可是不幸的是……”老師停一下,這時同學們都十分緊張,很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老師又慢悠悠的說“讓舍監看見了,舍監看見此場景只好揮動手中的鋼筆,在紙上一寫,Oh,mygob!各位同學就是這樣我們班扣了分。剛才班長還想用維生素來叉開話題,幸虧我醒目。”老師剛說完,班長就迫不及待地站起來,說道:“老……老師不是這樣的,其……其實我真的有問題想問你的,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你可別誤會了。”平時說話流利的班長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說起話來一段一段的。老師忍不住笑了起來,對他說道:“你真是的,老師本來就是在跟你開玩笑,你卻把它當真的,這孩子。”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本來這是一節我們準備被老師批評的課,可是卻有笑聲傳出來,讓我們忘記了扣分的事情,這都是老師幽默惹的“禍”

  老師的是是非非實在是太多,我只能列舉以上這兩件事情,不過這足以體現了老師是一個怎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