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 

  一顆流星劃過夜空,打破了寧靜,我是思緒也隨之飛揚起來. 

  夜,一層黑色的外表賦予它神秘的色彩,你為什麼總是那麼喜歡黑色?也許你有滿肚子的憂愁無法傾訴,也許你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然而,你卻可以像陳後主一樣具有"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憂愁,也可以像司馬懿一樣默默地實現自己的宏大計劃.但是你卻不該總是選擇沉默. 

  夜,璀璨的星空賦予你變幻莫測的神奇.你為什麼總是那麼喜歡多變的自我?也許你不想讓人們揭穿你那薄薄的面紗,也不想讓人們欣賞你那美麗的容顏,所以你才如此多變. 

  夜,我對你心弛神往.我想做一個黑暗中的精靈,用魔法去揭開你神秘的面紗,但你卻不允許. 

  夜,我對你敬佩不已.我想做一個支持者去永遠支持你.但你總是那樣的自私,在你的博大的胸懷卻容不下別人. 

  又是一道流星劃過星空,恢復了寧靜,我的思緒也隨之停止,進入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