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更早的“預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早的“預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學習真是相當不容易,中華上下五千年,研究的東西那是多只有多,讓我們學生受了苦,什麼語數外,三門主科,還有政史地生看,到了八年級又加了一門物理!

  我現在很疑惑,現在學這些有什麼用處?看看那門感興趣了,到時候去國外進修去?學語文,必學的!學數學,必學的,但是學英語!當年八國聯軍那麼欺負中國,還搞鴉片戰爭,火燒圓明園……為什麼還要學習他們的語言?這一點我很是疑惑。

  學政治,可以提高人生覺悟;學歷史,感興趣了,長大當考古學家;學地理,長大當一個像馬可波羅的旅行家;學生物,感興趣的話可以當醫生;學物理,可以做一個研究物理的物理學家。現在學這些東西,真是在十多歲就為自己未來的工作來做準備。就像提前上預科。現在學這些幹嗎?只是將來有一個充滿人生意義的人生;將來餓不着;將來可能成為億萬富翁……

  鄭淵潔的一句最經典的話:等你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以後,先把以前學過的東西給忘掉!記着幹嗎?(除非你是在搞科研)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接下來就是全新的投入到工作當中,去領會一個新的事物,學習新的東西。

  老師們說上預科不怎麼好,因為到時候會不好好學習,但是現在這麼早上預科又有什麼用呢?

  平頂山十六中初二:輕聲耳語

您正在瀏覽: 更早的“預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早的“預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