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的天使(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天使(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鄭玲兒看見雪蓮后連忙跑了過去,微笑着對雪蓮說:“妹妹,你怎麼才來啊,我在這兒都等你半天了。” 

  雪蓮看了看她,微笑了一下,說:“玲兒,你不去自己的教室嗎?” 

  鄭玲兒聽見她沒有叫自己姐姐於是就生氣地對雪蓮說:“妹妹,你怎麼不認得姐姐啊,走帶我去你們班,我要讓大家都知道雪蓮是我的妹妹。”說完她便跑了,雪蓮看見了連忙追上前去。 

  來到教室門口,只見王老師已經站在了講台上,鄭玲兒看見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了,於是她對雪蓮說了幾句話,便走了。 

   “報告”雪蓮站在門口,舉起她的小手。 

  老師看了看說:“進來” 

  雪蓮走進來后,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這時老師對大家說:“同學們,這次的暑假好玩嗎?我想大家可能玩累了吧,從今天起,我們就要開始上課了,首先我先把你們的位置,稍微調整一下。”老師看了看雪蓮說:“雪蓮你和陳驥一桌,唐玉你和馮小軍…… 

  座位編好后,王老師微笑着對大家說:“同學們,你們都知道,每一次開學了我們都要選出組長、科代表、班長、學習委員……這一次我們也是一樣的,首先,班長一職誰願意主動來當。”老師一說完,全班大部分人都舉手了。 

  老師看了看說:“我寫幾個人的名字,大家投票來選出班長一職由誰來當好嗎?” 

  說完老師便在黑板上寫下了“王雪蓮,唐玉,陳秋,稅小春,馬傑”。 

  經過同學們的決定,班長唐玉,副班長稅小春,學習委員王雪蓮,語文科代表馬傑,數學科代表陳秋,英語科代錶王雪蓮,…… 

   “叮嚀嚀”下課鈴響了,老師大聲說:“下課,”班長聽見了連忙說:“起立,老師再見。”老師拿着書走進了辦公室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天使(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天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