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校門口徘徊了半天,卻沒有看到父母的半點影子,我摸摸額頭已微濕的頭髮,眯起雙眼看細蒙蒙的雨簾,抱着“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決絕心態,一咬牙一跺腳,拼了!雨珠擊打在地板上的聲音如同珍珠墜地,滴滴答答異常清脆,我的心情隨之上上下下,卻怎麼也歡快不起來。於是推着單車頭也不回地衝進大雨之中。

  衝進雨簾,我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一個如此正確的決定。磅礴大雨把我從頭到尾淋了個精透,冷風迎面襲來,我凍得渾身冰涼,連牙齒都在打着哆哆嗦。

  但雨景是很美麗的,雨珠從遙遠的高空中傾瀉下來,擊打到傘上、水泥地上和水窪里,演奏出一曲簡單活潑輕快的交響樂。行人們撐傘行走在雨中,有幾個小童在路旁的水窪中穿着雨衣戲耍,不時踢起水花四濺。也有和我一樣沒帶傘的倒霉的行人,以什麼東西擋着頭匆匆行走,我的車輪飛轉掃起一片水霧。公園籠在一片朦朧里,遠遠望去像是仙境,走近看,樹葉洗去了煙塵,露出青翠的本質,竹林被擊打得叮叮作響。發已經濕透了,正往下淌水,一條一條像小溪一樣,拂去額臉上粘連的頭髮,我眯着眼不放過美麗的景緻。

  雨從天幕的頂端落下,落在地上跳起快樂的華爾茲,打着歡快的拍子如同在唱歌。

  雨啊,這可愛的精靈!在雨中,我與你一道美麗飛翔!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