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覺得自己是個很失敗的人。

  一天只知道睡了吃,吃了睡,整天無所事事。新學期就要開始了,作業還多得像天上的雲兒那麼多,整天規定的計劃基本泡湯。用某人?的?,你呀,革命意志不夠堅定!瞅瞅自己,然也。整天處於崩潰的邊緣。暗想着:“明天早上做……下午做……”結果總是早上天沒亮就忙着上網打遊戲,下午瘋狂看電視,傍晚就和幾個死黨一起打球……結果媽每天問我作業啥時候做完。“明天吧!"

  百瑕之餘還不忘上網,作業就擺電腦桌上。盯着電腦陷入無限遐想中:"先做作業吧。反正上網時間多得是。如果今天完成了,搞不好媽會很高興!一高興不就會賞我嗎?嘿!”但又轉念一想:“反正時間有的是,今天幾個哥們還邀我打遊戲呢!明天再做!”也就不遺餘力地投身進遊戲中。

  傍晚走在大街上感覺挺橫!不為別的,就是和哥們網上血拚大獲全勝!心情一高興,立馬去家附近的理髮店理了發,老闆娘?了一句?使我大受打擊:“瞧,成績好的人就是不一樣!比我家那個聽話多了!”汗……

  順帶提一下,我的成績在年級還不算太差。倒數再怎麼著也排得到倒數幾名。不過品行不太好,身為課代表隔天差五就因為作業沒完成被老師罰站。但考試時怎麼著也不差,老師感嘆啊:“這小子考運怎麼這麼好!"頓時狂暈……

  總的說來呢,也不算什麼優秀生,因為我上課常和老師頂嘴,自習時和同學聊天,沒事呢就破壞點花早樹木。或者呢就在一張紙上畫紙烏龜粘人背上,再找些同學狂笑。

  以上就是我的簡述,望有心人給我點建議,讓我有個重新做人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簡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