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職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職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職業有很多,小時候想當一個飛行員,感覺他們整天在天空上別提有多威武了,可是長大了一點之後,又想當一個老師,感覺每天教教自己的學生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是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最喜歡的職業是醫生。一生被人們稱為天使,被稱為白衣天使。他們救助病人,被病人遠離痛苦的磨折,我喜歡醫生,他是我最喜歡的職業。

  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醫生的呢?可能是從那一次,我看到一個老奶奶躺在了一個路上,沒有人去扶她,因為都不敢靠近他,但是這時候衝出來一個人,她穿着白衣大褂,留着長長的頭髮,推散了周圍的人群,然後用手摁住老奶奶的心臟,過了一會,那個老奶奶臉色,變得紅潤起來了。我打心眼的敬佩這個人,當人們問他是醫生的時候嗎?他說我是。他跟我們說,救人是一個神聖的事情,做這個神聖的事情的職業,就是醫生,所以醫生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我應該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上醫生的。

  職業有很多種,可是你只能選擇自己合適的,職業,符合自己身份的職業,自己喜歡的職業。可是有的人喜歡老師,他們卻當了飛行員,因為這個後悔了,終生,所以我不要做這種人,我以後一定要當一個自己適合自己的職業,當一個自己喜歡的職業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職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