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輕視教師的職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視教師的職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現在白雲漂浮,我坐在院子的椅子上,曬着陽光,隨意拿了份報紙。忽然看到一則新聞,原來是某校初中生認為考老師,當老師沒有出息,工資低。看完之後我就氣不打一處來。這種看法,我決不同意。因為當一名老師是多麼光榮的,令人尊重的。

  當老師怎麼說是沒出息呢?教師為我們祖國培育了許許多多的人才,我們國家之所以富強起來,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每年的9月10日是教師節,有這個節日是因為國家為了突出教師的作用是了不起的。每到這一天,學生們給老師送禮物,表演節日。我國的一位小學生就是在老師的幫助下,發明了很多有意義的東西,獲得了許多的國際獎項。這沒有老師的功勞嗎?黨和政府每年都評模範教師來表揚對教學有貢獻的老師。這些不都證明教師是令人尊敬的。這怎麼說當老師是沒出息的呢?

  教師是多麼偉大的職業?怎能用錢多錢少來衡量這份工作呢?教師的工資待遇已經被重視,近幾年來國家不也提高了教師的工資嗎?我想,將來教師的工資還會提高的。所以這種思想是錯誤的。

  教師是光榮,高尚,尊敬的。輕視教師職業的思想要不得。我很愛我的老師,他平時幫助我,關心我。

  老師,我敬佩您!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視教師的職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視教師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