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夢就有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就有希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跟着希望在動    ——題記    希望在前行,夢想在招手。  【一】迷茫    曾記得幾年級時,語文老師問過我們長大要做什麼工作,我們欣喜地將自己的紙條折好交給老師,直至六年級,老師將紙條下發。我慘然地看着,我實在無法想象我為什麼會選擇警察,也許在年幼的時候,警察是我們公認的最佳職業。    現在想來,也覺得甚是可笑,我們的心在改變么?是的,社會在發展,人類在進步,幼時的夢想與現在已大不相同。現代人的思想,逐漸貫徹了我們的頭腦,思想開始麻木,開始做作。    漫步於義烏江畔的柳林,曉風吹拂,陽光依然明媚,柳枝搖擺。    我的夢,究竟在何方?    一遍又一遍地問着自己,卻始終找不出來答案。從小學至今,我的夢想一直在不停地變,如果說,夢想是會實現的。那麼,我將會欣然。    最近的一個夢想,又是希望自己能夠呆在小荷多一點時間,但是作業的負擔,以及各種各樣的壓力,讓我實現不了。也許,在遙遠的明天,它終將會實現。  【二】坦然    陽光,終將會衝破烏雲。而我的心,也終將會走出迷茫。    靜下心來思考了很久,終於堅定了自己的想法,人生,本身就是一個追求的過程,無論怎麼追求,你的目標也會不斷的刷新。我不會選擇擱淺在沙灘上,那是頹唐的,我會選擇那浩瀚的大海。既然選擇了大海,就永遠不要回頭。    有些人選擇了大海,會被大海吞噬,有些人選擇大海,會征服大海,而我想做的,就是征服大海,開創自己的新篇章。  【三】追求    我終將停歇,但是,我想在我停歇之前,努力前行,使停歇也變得有意義。    唱響心中的理想,就像一句話,希望永遠在前方,不要放棄。淡然地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從此人生朝着它努力,到達它之後,選擇更高更遠更險的目標再次前行。    有夢,就有希望。朝着人生的追求努力。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您正在瀏覽: 有夢就有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就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