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理想,我也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別人的理想是當醫生,當老師,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

  有一次看課外書,我看到牛頓小時候發明風車的故事,於是,我就想像牛頓一樣成為科學家。從那天起,牛頓就成了我崇拜的人物。我讀了很多關於牛頓的故事,這些故事使我明白:在牛頓輝煌成果的背後,卻是他對科學的專註和不懈的探索。要想成為受人尊敬的科學家,就得艱苦奮鬥。現在我每天六點鐘就早早起床,自己做早點,然後捧起書來朗讀三十分鐘。到了學校,我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認真上學。中午回家吃過飯,午休前我依然要看書。晚上,做完作業,我又捧起了書本。總之,為了實現當科學家的理想,我與書為伍。

  我很慶幸我從書本中汲取了營養和力量,從小便擁有了理想,成為幸福的人。艾特瑪托夫說:“正因為有了理想,生活才變得這樣甜蜜;正因為有了理想,生活才顯得如此寶貴。”我要好好學習,爭取能實現理想。

  點評:艾特瑪托夫還說:“並不是任何理想都能如願以償!我將帶着對生活的熱愛,對生活的憧憬一直走下去,永遠走下去。”所以,小夥子,老師給你的忠告是,理想不但要掛在嘴上,放在心裡,更要落實在行動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