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理想遠大,有的理想平庸,有對生活的美好理想,也有對事業的執着追求。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解放軍。

  解放軍在我眼中是非常高尚的職業。如果我們國家和別的國家打仗了,沖在第一線的是誰?是解放軍。洪水來臨時,抱着沙包抗洪的是誰?是解放軍。壞人來了,第一個衝上前去和他們搏鬥的是誰?是解放軍。當盲人走不過斑馬線,進退兩難的時候是誰扶他們過斑馬線的?也是解放軍。那裡發生了火災,衝上前去救人滅火的是誰?還是解放軍。在我眼中解放軍是一支行俠仗義、扶弱濟貧的軍隊。

  我要想實現這個理想,必須從小做起,好好學習知識,要具備偵察能力、分析能力、推斷能力。這樣才不會在辦案過程中出現漏網之魚。還要身體強壯,多做些運動,只有這樣在追小偷的過程中才不會被遠遠的甩在後面。我相信憑着我的努力,我會實現這個理想的。

  同學們,請等待我穿上“橄欖綠”的那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