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劉詩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人生的航標,是人生的導航燈。如果一個人沒有自己的理想,就像沒了腦袋的蒼蠅,會四處亂撞。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舞蹈老師。 

  小時候,我在濱江廣場看到一些老師們在那裡表演拉丁舞。我坐在那裡,陶醉地看着她們那優美的舞姿。她們好像一隻只漂亮的白天鵝,身披如雪一樣白的羽衣。在那微波粼粼的水面上跳着婀娜多姿的優美動人的舞蹈。我痴痴地望着她們,又感覺她們好像一隻隻身穿五彩斑斕的蝴蝶紗衣。在高空中翩翩起舞。看着她們跳着只有神仙才能跳出來的“神舞”,我不禁在心裡暗暗在想:“啊!真美呀!如果有一天我也成為一名舞蹈老師,站在那燈光照耀下的舞台上跳舞,還不時贏得那麼多觀眾如雷般的掌聲。啊!多好啊!漂亮又亮閃閃的表演舞服,照得人眼睛都睜不開的五彩燈光,那大大4的舞台……如果我能站在上面跳舞,身上亮閃閃的如同星星眨眼睛般的服裝,真如現天上的仙女下凡啊!” 

  看着她們那嫻熟而自然的動作,那優美的舞姿,我再一次在心底暗下決心:“我要當一名舞蹈老師,一名既有文化內涵又會跳舞的老師。我要向著這個方向、目標去努力。爭取實現自己的理想。我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多才多藝的人,嗯,就向著這個方向去加油,努力吧。” 

  首先,我要去學習舞蹈。然後,開始好好地學,好好地練。盡量把每一個動作都做到位。要學會吃苦耐勞,不能遇到一點挫折和困難就退縮,要迎難而上,學會勇敢、堅強。在跳舞時,要把音樂節奏數好,不能錯過一拍。我不會太在乎別人的嘲笑,但也不會太驕傲。 

  在學校里,我上課要認真聽講,好好地完成每一科老師布置的作業,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課外閱讀能力。上課多舉手,多思考,才能更好地訓練自己的大腦靈活力。學習方法要掌握好,要學會勞逸結合,才能更好地放鬆自己。我想成為一名既有文化內涵又會教跳舞的老師,必須按照上面說的做。還要多去參加一些跳舞比賽,提高自己。 

  現在,我已經在向我的目標努力了,我一定會實現它的。你呢?(指導老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