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別人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上次和一位網友下棋的時候他說的“你太注重名利”。我當場差點吐血,我才贏他12局而已,用不着這麼的傷害我吧?於是我極度鄭重的告訴他“你不僅是個蹩腳的棋手,也是個蹩腳的評論家”他問我“為什麼這麼說?”我告訴他“我贏了你12局這隻能說明是太水或者我太厲害!這和名不名利不利的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你積分太少的話我隨時可以還給你!”他又說“你這麼強的好戰心理,還不能說明問題么?”我當時就一想法,這娃沒救了,邏輯思維能力顯然已經嚴重退步到類人猿的地步。

  當然也可能是時間太晚了腦袋有些糊塗也可能是被我殺暈了才會如此。當然也不排除國故意的可能,都是男人嘛輸得太難看了面子上過不去貶低下對手這樣的事情我也干過,能夠理解!

  當然我對他的評論並不會在意,只是我實在不明白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評價?難道這個世間的名利色彩已經如此之重了么?略微一想,反正隱士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因為在的山裡人都往大城市跑,而大城市想往山裡逃的人的數量不會比我國的大熊貓多。記得讀以前的青春小說,很多人都打算往西藏跑,現在好象很久沒有這樣的聲音了。當然我不是說這些跑西藏的少是件壞事,而是真正能夠自由的人已經不多了。

  我記得從小有很多的夢想,想當老師,也想當醫生,可是好象似乎都是老師幫我想的,真是個可憐的孩子!鬱悶的是現在我還沒想好自己應該幹什麼。我很明白我最大的興趣絕對不是寫字,我喜歡上網喜歡睡懶覺喜歡吃燒烤至於寫子排在多少位只有天知道,可是我離開父母后也得上網也得睡覺也得吃燒烤,所以不得不把寫子排在首要,所以我堅定的認為那些不去西藏的人絕對不是思想發生變化,而是知道自己到了西藏之後估計靈魂就得和肉體分家。所以我決定不去西藏,決定去江南。

  我喜歡坐船也喜歡吃魚,我最嚮往的事情就是坐在江南的小船上捧着筆記本電腦上網,這絕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這樣的事情只能是夢只能夠想實現的可能幾乎為0。因為在江南我唯一能做的大概只有端着碗要飯,江南雖然很溫柔很浪漫但是他的溫柔和浪漫絕對不會面向一個窮光蛋。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在這裡空想,實在這裡也不行了那就只有去西藏幫人家免費放羊!可是事實證明我和那些可憐的孩子一樣也很難到西藏。

您正在瀏覽: 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