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你們也許會說我的理想是當醫生。也許會說我的理想是當科學家,也許會說我的理想是當企業家,也許會說我的理想是打籃球,但都不對。其實我的理想是當足球明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就像天空中的繁星,看不盡,數不完。我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天文學家,去探尋宇宙中的奧秘。每到夏天的夜晚,我都坐在院中看星星,認星星。” 

   “我的理想有很多,其中我最想當的是醫生和飛行員。你問為什麼我要當醫生,因為醫生可以治病救人。在這次非典的戰爭里,許多奮不顧身的叔叔阿姨們,為了搶救病人英勇犧牲,我也要象他們那樣,和病魔作鬥爭。”

  我的理想是什麼呢?教師、工程師、設計師、當老闆......也許,我更願意自己成為一名醫生。“救死扶傷,挽救生命”不僅是使命更是責任。

  醫生,身着白大褂,再病人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他們帶去希望以及戰勝病痛的信心,履行着“白醫天使”的神聖使命,與疾病相抗衡。在我心目中,他們的職業是偉大而崇高的。 

他們無私、無畏、奉獻的精神,令我嚮往!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有的理想遠大,有的理想平庸,有對生活的美好理想,也有對事業的執着追求。我就有一個事業上的遠大理想——當一名“白衣天使”。

  我的理想有很多:我想當一名白衣天使,為人們解除病痛,救死扶傷;我還想當一名民警,專門懲治那些違反公工秩序的人;我也曾想過當一個畫家,描繪我們燦爛的祖國……但我最想當的還是那——歌星。

  ]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想當一名書法家”!

  指導老師:呂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