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會走路,但不一定走上正路。人人都有理想,但不同的理想會引向不同的路。光明的路只有一條,那是崇高的理想來照亮的光明的路。世界上總有人拋棄了理想,理想卻從來不拋棄任何人。理想如果被人拋棄了,青春之花也就凋謝了,因為理想是青春最寶貴的東西。不過,我絕不會失去我那正直而又神聖的理想??律師。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律師。我之所以選擇律師這個職業作為我的理想,是因為我覺得律師是正直的職業,人離開了正直和信任,就失去了友誼,而我又是最重視友誼的。

  而且,律師也是一個神聖的職業,它可以幫助人們解決困難,可以讓失去信心的人重回信心,還可以是受到冤屈的人獲得自由……總之,我的理想是非常神聖的。人人都有理想,但是理想都要人們去實現它。這就不但需要決心和勇敢,而且最重要的是需要知識。沒有知識,就會被人看不起,更不要說實現理想。

  自古以來,能成功成名的無一不是靠着理想和抱負,沒有一個庸才能考人事關係而名垂青史的。高爾基曾經說過:“當大自然剝削了人類用四肢爬行的能力時,又給了他一根拐杖,這就是理想。”這樣,我們就需要用那根唯一的拐杖,支起我們努力奮鬥的精神,才能讓我們不失掉人世間最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