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獨的沉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沉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蜷着身軀,雙手抱腿,縮在角落的我,總是默默的看着這個對我來說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沒有人會注意到角落裡小小的我,我也毫不在意,是習慣了嗎,或許吧。習慣就是習慣,誰也不能將其扔出窗外,只能一步一步引下樓,所以習慣是可怕的。

  我介意與同齡人玩耍,因為他們聊的問題太‘大眾化’,我很懶惰,討厭在這方面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可是我一點也不介意與比我小的小朋友玩耍,因為他們小,還未能被無聊的世道泯滅掉自己與生俱來的好奇心,所以他們的觀察力,敏銳力要強得多。在這方面,我與其他人的觀點不同,我算是一個另類,一個孤獨的人。

  默默地站在廣場中央,看着迅速在人群中穿梭的人們,看着遠處的天空,日出日落,一切都沒有變化呢。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終究還是一個人,默默地走在只屬於我自己的道路上,我走過的路,一片冷清,無人經過,我碰觸過的花草,也會漸漸枯萎,終究心中還是有黑暗,終究,還是一個人嗎?我哀嘆一聲,不知是在嘆世態的炎涼,還是在嘆孤獨的寂寞,抑或其他。

  總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我彷彿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呢。我不喜歡有人冒出來莫名其妙的管理我的事,我只想一個人,默默地,悄聲無息的經過,無人在意。

  初二:凝音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沉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