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沉默讓我迷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沉默讓我迷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肩並肩走在夕陽下,我沉默,你也沉默,彼此內心卻想很多。 

  你也發現了吧,我們的友情被沉默一點點吞噬。而和你在一起的畫面也一點點模糊,在回憶中褪色。 

  剛開學,和你是同桌,作為唯一的朋友你是我的依賴。不算熟悉的聲音對我無所不談,欣然聆聽你的一切,感受你的過去。總會細心提醒我下節課內容,將筆記遞向我空白的本子,略帶嚴肅的神情讓我想笑。整整後頸的領子,再拉着我去送作業。偶爾的摔倒,扶起我的總是你,一時的走神,捏我臉蛋的也是你,一舉一動我還記得,雖然整天粘在一起,但你的微笑簡單幹凈,害怕你厭煩的我感到安寧。初一的生活在你的照顧下慢慢播放,很希望像電影能倒帶,在過去再次擁有你的愉悅。 

  如今,已不是同桌。彼此的分離讓我找不到方向,直到你和別人談笑着從我身邊走過,才明白我們的友情淡了。你不再需要我的傾聽,你也不再與我像分不開的連體嬰兒,你和其他人打打鬧鬧,我只是趴在桌上望着,卻不願動一動,因為我想我的朋友只有你了。現在想想,那想法多麼消極,一直局限在和你的小圈子裡。 

  現在只有放學回家的路上,才會在一起。可是,沉默是不可避免的。 

  朋友不是靠沉默來提升感情的,這我知道。我想,我不可以冷落我身邊更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你的沉默讓我迷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沉默讓我迷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