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結局,凄美的沉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凄美的沉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夕陽伴雨的時候,我們不期而遇,是的,在雨中。我漫不經心的蹀躞,可還是驚起了足下的雨點,是否也驚起了你對往事的回憶?擦肩而過時,我聽到了你的嘆息,愣怔,回首,迎來的卻是你的一臉尷尬無奈... ... 

  辰,你一定記起了那段往事了吧?一年的聖誕節,我在夕陽下送給你一張賀卡。當時也不知我為何會如此大膽,竟然冒昧地告訴你,想成為你的朋友,還有那個可笑的問題。從那時起,我開始注意你,甚至你的一言一行,我都把它們珍藏於那本五彩的日記里。 

  你曾說過你和我一樣相信男女生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我卻傻傻地以為那是你對我的承諾,可那究竟是什麼?我嚮往那種純潔的友誼,是因為我欣賞你,辰。是誰先背叛了我們的承諾?或許是我吧,本想和一個不用太親近的人,說說自己的故事,但我卻有了被自己無謂加上的新煩惱。 

  辰,你不明白我內心的苦惱,我的幽怨則換來你的沉默。是的,從此以後你再也沒給我寫信了。當我固執地想換回我們的友情時,我發現你的心裡我是那麼遙遠,那份叫作“友情”卻有不是友情的東西被我們撕得面目全非。那天傍晚對着夕陽,我哭得好痛好痛,縷縷淚痕划著我的心。 

  是的,我們悲慘得只剩下沉默。我好想問你,為什麼要用你的沉默來沖淡我的熱忱?然而每每話到嘴邊又被我的理智禁錮住了,不能問你,不是不想,而是沒有理由。問你需要理由,那麼喜歡你是不是也需要理由呢?就算是,但理由又是什麼? 

  辰,別忘了我,至少在你的生命中還有我的存在。記着我吧,就像我永遠記着你一樣,只是我對你的記憶更痛苦罷了。辰,你知道嗎?我是多麼心寒!想起我們同行的畫面,是那樣溫馨,可,可每次都是我主動給予,你被動接受,或像現在這樣四目相對着空空如也的靈魂! 

  就這樣,我們彼此間默默地凝望,似乎誰都缺少勇氣,不敢下這份賭注,好像都怕——即使是一聲最輕的話語也會驚跑這份目光的無語交織。終於,我移開自己的目光,離去。“想,我... ...”你的聲音在我身後伏起,又跌落,跌出聲聲嘆息,可我不再回頭。 

  一陣涼風吹來,我撫了一下頭髮,心裡空空的,但不想哭,真的,好像對自己說,也許這是一個圓滿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結局,凄美的沉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凄美的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