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桂林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遊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山水甲天下 

  ——題記 

  早在考前一個星期,我的父母就已經前去桂林旅遊,雖說是四日游,但是第一天其實是廢掉了。之後三天才是主題。 

  灕江之上 

  灕江,桂林的母親河,也是我們第一天所要去的旅遊景點。坐於傳中,涼風習習,青山綠水無限;站於甲板,浪花四起,風景這邊獨好。灕江兩岸,高山連綿不絕。此情此景,非相機所能留也。聽導遊講解得知,我國二十元人民幣的背景圖片取於此地。相比之下,紙幣上的圖畫遠不比眼前的風景來的漂亮,兩岸之山,表面其貌不揚,但經過想象,則可以看到許多惟妙惟肖,形離神似的畫面。比如說九馬畫山,此山有九匹馬,不想則不像,越想則越像。當年陳總理與周總理在次只靠數馬就分出誰更適合當總理。 

  天籟·蝴蝶泉 

  蝴蝶泉內蝴蝶岩。整個景點最讓我感到驚訝的奇觀就屬蝴蝶岩了。我實在想不通,水流到底是怎麼樣沖刷與腐蝕才使這塊石頭變得這麼像蝴蝶。惟妙惟肖已經不足以形容它的形似了。蝴蝶泉內還有瘦身道,行禮門,響石等奇觀。走瘦身道時,就連我這種瘦的根竹竿一樣的人也要側身走。至於過行禮門,因為身高緣故,我幾乎是爬過去的。此奇觀就是為了讓登山者低頭行禮。而響石,你只需用力拍打即可聽見嗡嗡響聲。眾多奇觀讓人不禁連連讚歎。 

  靖江王府 

  步入靖江王府,親身感受身為王爺王妃的感覺。我還登上的素有南天一柱之稱的獨秀峰。並且在龍脈之中找到了自己的太歲——丁丑太歲汪文大將軍。而且還親身經歷了長達兩分鐘的科舉考試。 

  桂林此行實在永生難忘,故作曲一首,以示情懷: 

  晴空美景驕陽,王府泉眼灕江。遊玩桂林之上。藍天白雲,青山綠水白浪。

您正在瀏覽: 桂林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