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成好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成好習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四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有很多壞習慣。比如:上課不認真聽老師講課;寫作業時粗心大意;不喜歡看課外書……但最壞的是學習不自覺。

  可是一個衣架卻改掉了我的壞習慣。事情是這樣的,我是一個學習不自覺的孩子,每天回家都要先玩夠了才寫作業,總是拖到很晚才完成。媽媽看見了都會很生氣,每年開學媽媽都會親切的對我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要自覺學習,新的學期要有一個新的開始,記住了,別再像過去一樣要爸爸媽媽盯着,好嗎?”我不假思索就回答:“知道了!”

  新學期的第一天放學回家,我還是先玩累了再寫作業。媽媽下班回到家,看見我剛開始寫就生氣的對我說:“雷喻晗,趕快寫作業!你已經長大了還這樣不自覺。”我就立刻去寫,可心裡卻毫不在意。第二天,我還是老脾氣,媽媽看見了就怒氣沖沖的對我說:“我不是給你說過了,你把我的話當耳旁風了嗎?”我又立刻去寫作業。心裡還是滿不在乎,一點也沒認真聽。又過了一天,我依然是先玩再寫,這時,媽媽火冒三丈的對我說:“你簡直是個慣犯了,犯錯只許有再一再二,不許有再三再四,沒見過你這樣不長記性的孩子!”然後就氣沖沖的找來一個鐵衣架,使勁往我腿上抽了幾下,暴跳如雷的對我說:“下次再這樣我就抽死你,不要你了!”此時我真被嚇壞了,心想:“我下次一定要把這個壞習慣改了,不能再做一個不聽話的孩子,讓媽媽生氣。”然後我輕輕的把衣架放在一個非常顯眼的地方,從此,我每天回家看到那個曾經打過我的衣架,我就會趕快完成作業,不久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上升,期末我就就是爸媽的乖孩子,得到了老師和父母的誇獎,我很開心!

  這就是我,從一個衣架讓我養成一個好習慣,我將和我的“壞習慣”說再見!

  貴州省六枝特區實驗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養成好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成好習慣 暫無評論